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16 16:41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姚珍芳)10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熊丽霞同志以“做担使命、履职责、为民服务的好书记”为主题,在逸夫楼A702给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务实的党课。

熊丽霞从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素质、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工作纪实四个部分,就如何担当使命、履行职责,尤其是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生动、务实的阐述。

最后,熊丽霞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机关党委书记承担机关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党支部书记承担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习教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示范带动学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动形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参与的生动局面;二是要强化督促指导。机关党委委员负责对所联系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及时总结交流新经验好做法,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三是要注重实效。运用新媒体,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各支部在学习中取得的实际成效、特色、亮点,强化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

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当前我校正处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时期, 也处在我校“双升”的关键期,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的挑战和机遇为支部书记带来了新的创新发展空间。

专题党课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乔臣同志主持。(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