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09-26 16:10   审核人:   (点击数:)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林伯渠同志铜像前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曹司帅)9月24日,在纪委书记曾言的带领下,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工作人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临澧县修梅林伯渠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林伯渠纪念馆前广场,曾言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熊青平主持活动。

随后,曾言发表讲话,他说,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树牢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林伯渠纪念馆、林伯渠故居。

      在回顾历史、缅怀英烈的过程中,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