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参加化材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09-26 16:07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松柏 王东文)9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同志以党支部成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第二部分;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之“新中国的诞生”;党员同志们还就如何开展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支部决定十月下旬到十八洞村和贺龙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龚卫明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讲话。龚卫明首先对化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内容和多样化的活动形式表示了肯定,对化材学院今后如何更加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党员同志能够按照学校的部署和支部的安排,学原著、悟原理,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针对学院今年的重点目标任务和学习教育过程中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化材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全体党员在参加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过程中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近年来,化材学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院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通过扎扎实实抓党建工作、抓支部自身建设,取得一定成绩。2019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被评为学校先进党支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学校先进二级党组织。全体化材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忘我工作,积极拼搏,推动化材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