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副校长李红革参加机关党委十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09-30 16:01   审核人:   (点击数:)


李红革副校长听取我校驻村帮扶干部汇报工作



副校长李红革(右1)在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


本网讯(学报 供稿)9月27日上午,副校长李红革和机关党委十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张家界永定区谢家垭乡龙阳村,听取我校对口帮扶干部的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看望了帮扶对象。下午,李红革和机关党委十三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来到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县洪家关,瞻仰革命先烈遗迹,并在现场给十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李红革结合革命先烈用过的刀枪、穿过的服装、住过的房子和相关影像资料,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十三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李红革副校长强调,我们国家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我们党一直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