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副校长郭国强带队在龙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30 15:59   审核人:   (点击数:)


郭国强在龙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伍宗富)9月29日上午,由副校长郭国强带队,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教学督评中心、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党员赴张家界永定区谢家垭乡龙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龙阳村村支部会议室,副校长郭国强为全体党员诠释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并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角度讲解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

  郭国强要求来村的党员同志们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之魂,决胜脱贫攻坚。二是要沉下心去帮扶困难群众,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标准,对贫困户做好不等不靠不要的思想工作,从物质上、精神上脱贫。三是全体党员教师要在工作中站好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继续前进。(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