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
2019-10-15 15:26   审核人:   (点击数:)

    

                     学校党委在逸夫楼A704进行集中学习(摄影/文浠浠)


 

                 读书班第一组在逸夫楼B704进行集中学习(摄影/文浠浠)



                 读书班第二组在逸夫楼A305进行集中学习(摄影/文浠浠)



读书班第三组在逸夫楼A205进行集中学习(摄影/文浠浠)



读书班第四组在T3-B508进行集中学习(摄影/文浠浠)



           读书班第五组在红楼二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摄影/唐茜)



读书班第六组在E3-A416进行集中学习(摄影/赵菊花)



读书班第七组在东附楼C304进行集中学习(摄影/文浠浠)



本网讯(记者 邵启湖)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方案,10月14日,我校“读书班”全体学员分为八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第二期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五大内容。

   学习过程中,全体学员展开充分讨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7个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开展了研讨交流。通过认真学习,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担使命、履职责的鲜明指向,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达到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