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17 15:20   审核人:   (点击数:)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网讯(记者 文浠浠)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015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A704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聚焦解决问题,扎实推动工作。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谢壮,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解决我校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职责分工,下到各单位调查研究,通过开展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网上调研等方式听取师生意见建议,认真摸实情、找差距,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上,校领导分别就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三全育人、校院两级管理、教师科研等问题进行逐一交流,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强化了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

党委书记谷正气表示,对调研成果进行交流,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通过实打实开展调研,情况了解比较全面、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原因分析比较透彻。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我们要注意三个方面:一是做好分类解决,没条件的要创造条件解决、能解决的做到即知即改,不能解决的要想办法解决;二是建立解决问题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落实好责任分工,以最大成效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

谢壮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按时提交调研成果;二是校领导要在各自分管领域上专题党课;三是运用调研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向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见到实效。(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