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19-10-25 15:07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一弛)10月24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逸夫楼A7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谷正气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龙献忠、龚卫明,副组长李大平、曾言、李红革、刘春晖、戴军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主题教育调研梳理的85个问题整治情况:听取了调研即知即改第一批37条问题整治情况汇报;对第二批48个问题逐一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整改责任领导、整改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谷正气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根据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及时补充完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整改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按期整改到位;对于整改问题要盯住不放,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要使字贯穿学校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