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赴龙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6 12:06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一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将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到思想与具体行动上,9月12日中秋节的前夕,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学工部、团委)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了我校扶贫点村——张家界市谢家垭乡龙阳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龙阳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学校扶贫办公室副主任、驻龙阳村扶贫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刘光明以《学习扶贫政策,抓好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驻龙阳村开展扶贫工作的实际,从贯彻中央扶贫精神、明确自身扶贫任务、熟悉国家扶贫政策和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受益匪浅。

课后,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走访了结对帮扶的4位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月饼与节日的问候,与他们亲切地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急,并以购代捐,购买了村民们自种的农产品。第五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再接再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精准帮扶结对的村民,帮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