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计电学院5·25院级活动新闻稿
2019-05-25 17:47   审核人:   (点击数:)

2019年5月19日下午14:00在第三实验楼前坪举办了525系列活动之“阳光心语么么哒”活动,此此活动由计电学院心理部主办。

活动开始前我院权益心理部成员提前两个小时开始着手准备:吹气球,布置板报,布置场地,写小卡片,准备礼品,准备颜料等,并为活动做最后演练和准备。

虽然天公不作美,当天有场暴雨,导致在活动开场时由于天气原因未能如愿准时赴约,不过好在当活动开始时,暴雨转小雨。甚至还有很多路过的同学被我们的活动吸引驻足了。

IMG_256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游戏,一个是我有心理“画”,另一个是心理对对碰——让你走进我的心里,这两个游戏都深受同学们的喜爱。通过我有心理“画”游戏,促进学生的表达能力,并将自己内心世界间接表达出来,释放压力,使每个学生的自信心得到加强。通过心理对对碰之——让你走进我的心里游戏,让大家将想说的话说出来,帮助大家缓解压力,并解决同学们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同时也促进大家的同学友谊。

IMG_256

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期间不断有同学加入,最终我们完成了一幅由众同学所共同绘完的大板报并将其展示在第三实验楼一楼大厅中。相信同学们在经过此次活动之后一定也有很多感悟,打开了自己的心结,这就是我们举办525活动的意义所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