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机械工程学院5·25院级活动新闻稿
2019-05-28 17:39   审核人:   (点击数:)

为迎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我院于5月23日在E4-B427“乐活”特色成长团体辅导室举办了以“自信自强,增强自我”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此次活动旨于增强参与成员们的自信心,学会如何调整心态,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活动期间展开为心理专干老师张群英老师给18级心理委员、寝室长做心理辅导,以及有趣的小游戏、对未来的心灵寄语、观看励志微电影等。

主持人发言,宣布本次“5.25”—我爱我,团体辅导活动正式开始。

心理专干老师张群英老师为18级心理委员及寝室长代表进行辅导,为大家分析了一些大学生心理不健康的案例,形成原因,以及如何避免等,并教同学们如何调整心态,引导大家在大学中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积极地规划大学生活。

 

张老师带领同学进行红色轰炸”、“心有千千结”小游戏。通过游戏环节以增加个体自信心,通过大家的努力,使同学们认识到生活中产生的人际矛盾是可以化解的,没有解不开的结。

工作人员分发小卡片,参与成员写下心灵寄语并集体合影留念。通过写下对未来的心灵寄语,让同学们展开对未来人生的憧憬。

最后心理部成员组织观看《三个我》励志微电影,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乐活”特色成长辅导室

2019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