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化材学院 5·25院级活动新闻稿
2019-05-25 17:23   审核人:   (点击数:)

活动简介:

1、短视频比赛:参赛同学向周边的同学询问自己所具有的优点并用视频记录下来,视频录制如果越有爱越体现出自己自尊自信的一面,就可以获得奖品。

2、开展主题班会:近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响应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学生参与活动,表现自我,正确的做到自尊自信。

3、参加心理讲座: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辛斌老师和高飞老师的讲座,旨在帮助对自我认识还有一定困惑的同学认识自我,时时保有乐观而自信的心态。

开展情况:

1、短视频比赛: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视频内容温馨又有乐趣,视频制作精细且用心,能从视频内容中体会到同学们的自尊自信,感受到对生活的热情和快乐。通过他人讲述自己的优点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自尊自信。

2、主题班会:活动一开始,心理委员就向同学们介绍了5.25心理健康节的具体内容,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一些保持心理健康的途径,怎样才能成为一个自尊自信的人,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成为一个自尊自信的人。

3、心理讲座: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心理讲座,按时到达船型楼,认真聆听了两位老师的讲座收获颇丰,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自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