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外国语学院5·25活动新闻稿
2019-05-25 17:18   审核人:   (点击数:)

  “love myself”岁月迢迢,心系美好

5月10日至5月25日,外国语学院权益部面向外国语学院本科全日制全体在校大学生开展了以“维护自尊,学会自爱”为主题的“5.25”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开展形式包含拍客大赛和温暖征集两个方面。拍客大赛即参赛者录制与“love myself”相关的暖心小视频;温暖征集即用相机拍下令自己温暖又有触动的事物或人,并附上自己的感悟心得。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与者将自己对生活的展望以及一些温暖的小瞬间通过照片或视频捕捉下来,不仅给观看者视觉上美的感受,更使其产生了心灵上的感悟共鸣。逾60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照片与视频上交作品共63份。后经由我院微信公众平台:外院E家人发起投票,选出了人气最高的六份参赛作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在无形之中鼓舞和激励同学们更加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活动结束之后,英语18102班李芷恬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获得了自信。以前从没想到自己拍的照片和视频会被那么多人喜欢。并且在制作照片视频成品的过程中,自己也不断思考我爱我的真正意义,我爱我就是看到自己的闪光点,感受生活的美好,感谢这次活动带给我的感悟与成长!”

活动剪影:

外院E家人微信公众号投票结果如下:

优秀作品如下:

英语18101刘宣妤作品《如炬》:在高考每日倒计时的日子里,我早晚都会对着墙上的科比用便利贴写下当天的喜怒与期待。不知不觉,便利贴很快就用完了,一百天也很快就过去了。但一个人的奋斗并不孤单,因为我有信仰为伴。

英语18102李芷恬作品《the couple》:在舒服的天气,一对夫妻坐在长椅上。无论是还是起身走后,老爷爷的视线从不离开他的老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

英语18102班彭书晴作品《存在》:这张照片是在老校区居民楼拍摄的,我感觉这与我记忆里的一角相重合,图片里的那只黑狗也像极了我以前喂养的一只。生活就是如此的安详和谐幸福。

商英18101班王子幸作品《青春》:青春大概就是这样,在十几岁的年纪里努力奔跑,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愿你我的青春里多的是不需要理由的快乐。

外国语学院

团总支学生分会权益部

                                                 20195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