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数计学院“沟通的艺术之雁素鱼笺”
2018-05-23 15:00   审核人:   (点击数:)

                                                

                                               沟通的艺术之雁素鱼笺


沟通是我们人生道路上很重要的一课。每个人心中总会有一些秘密,一些无法吐露的真心话,一些不愿企及的故事。为了同学们可以更好地表达自己,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诉说的机会,我们这次活动采取类似于漂流瓶的形式将你想说的展示匿名给其他同学。在这个过程中让同学们认识到沟通的重要性,也为同学们解决一些困惑。此次活针对全校学生,参与人员是所有报名人员。

                                                                 

        活动之前,全体心理部干事利用早自习时间进行下班宣传,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本次活动的大致安排,并解答了同学们对活动的一些疑问。 

    5月16日晚上,心理部干事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回收了他们写好的小纸条,其中有将会进行定向漂流的小纸条也有写下同学们困惑或者一些想法的小纸条。随后两天心理部干事利用晚自习和课余时间做好了漂流瓶装饰并将所有小纸条进行装瓶,准备进行它们的漂流。

                                          

    5月19日上午,在五食堂门口进行了摆点活动,展出写下了同学们困惑和一些想法的漂流瓶,过往的同学随机抽取漂流瓶对他们回信。选择在午饭期间在食堂门口展出考虑到那时食堂人流量比较大,不少同学参与到了我们的回信活动中。

       

    5月22日晚上,心理部干事将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的漂流瓶返还到了各自手上,这次的“沟通的艺术之雁素鱼笺”’活动也随着瓶子的送达正式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