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心理部落]贴近心的距离:电气学院,生环学院,经管学院
2017-05-13 11:24   审核人:   (点击数:)

[心理部落]贴近心的距离:电气学院,生环学院,经管学院

首先向我们迎来的是我们的电气学院学生成长辅导室——旭然居。人与人之接需要温暖,需要心灵的沟通,旭然居就是一把打开我们心扉的钥匙。

旭然居辅导内容

针对大学生在大学出现的生活适应、学业压力、职业规划、就业困惑、情感问题、人际关系处理等问题,我们旭然居可以帮助你们正确认识自己、保持、提高身心健康水平,使生活更加健康快乐。

旭然居

地点:E3——A327

预约辅导方式:

联系各班心理委员预约或者联系学院心理部成员

通过心理部官方QQ(电气吐槽墙-2020334767)预约

电气吐槽墙—更亲民的方式

 话题讨论

QQ空间:暖心推送—喃喃心语

音乐、电影、书籍推送

快来加我们的小墙吧,做您忠实的“垃圾桶”,给您带来快乐。

 

紧接着映入我们眼球的便是棒棒哒的生环学院的心理活动室啦,心理活动室风格主要采取绿色为主,粉色为辅的装扮,一盆盆的植物让空气变的清新,让人的心情变得愉悦,为房间增添了生机。

    心理活动室日常安排:周一至周五安排人员在心理活动室值班,负责接待来访的同学;学院有心理辅导老师会对需要辅导的同学进行面对面的辅导;若学院老师无法完成辅导,则帮来访同学预约校心理活动室或者专门的心理辅导机构。

心理信箱:为了帮羞涩的同学更好的解决心理问题,我们生环系楼安放了悄悄话信箱,为同学们提供吐露心声的途径,倾诉的问题可得到老师回复。


最后给我们呈现的是经管学院特色心理成长辅导室“蕙心园”,书香墨韵,茶息道方。捧一杯茗茶,坐于窗前。需一倾吐之所,尽皆诉之于墙,它会包容你的烦恼,不会抱怨,而是与你一起分担。风里雨里,惠心园等你。给你能获得的,所有,所有。

蕙心园

安静的特色心理成长辅导室

蕙心园——特色心理成长辅导室

“蕙心园”辅导室确立了一个整体目标和一个个体目标,整体目标是“建设一个团结奋进、有凝聚力和战斗力,识别度高的整体”。个体目标是“塑造热爱生活、学有所长、彰显个性、身心协调发展的个人”,现位于西附楼D207。

蕙心园——家庭影院

这里总归能寻到一些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偶尔到剧情动人之处,相视一默,尽在不言中。也许你们之前从不认识,但这一刻在这里,你们有了交集。家庭影院,我们经管人的乐园。

        当你迷茫困惑时,请记得敲响我的门,我会给你最明智的解答;

        当你伤心难过时,请记得敲响我的门,我会给你最温暖的怀抱;

         原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我们一起,一直好好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