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联合开展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09-06 08:43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宋英)为促进同志们坚持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9月5日,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全体同志在逸夫楼A205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胡芳毅主持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胡婷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樊高妮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周颖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

随后,刘钧和彭东春两位老师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胡芳毅作总结发言。关于落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芳毅指出,第一,要善于引导,强化政治意识。第二,要敢于担当,树立奉献意识。第三,要勇于创新,提升质量意识。关于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芳毅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强化思想引领,赓续红色血脉。第二,要重视体育运动,铸就强健体魄。第三,要坚持终身学习,提升育人本领。关于深入学习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胡芳毅强调,第一,要认清形势,提升安全意识。第二,要率先垂范,守好安全底线。第三,要敏于洞察,筑牢安全防线。(一审张少怡 二审樊高妮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