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我校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3-09-11 09:53   审核人:   (点击数:)


大会现场照片

许倩老师

赵芳老师

姚振东老师

彭东春老师

本网讯(通讯员 陈敏聪)新学期,新征程,为助力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新生更快的完成角色转变。近日,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在艺术中心分批次展开。

入学教育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组织观看了第十五届“文理十佳学子”优秀事迹视频,展现了榜样力量,引领广大新生践行我校“博学弘文,明理求真”的校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通过不懈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第二阶段为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分别由赵芳、唐艳、姚振东、彭东春,许倩等老师以《大学,从“心”出发》为题分场次主讲。老师们针对大一新生即将步入人生新阶段可能面临的学习、生活上的挑战给予耐心引导,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进而顺利开启美好大学时光。

2023级新生入学后,我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将联合有关部门,继续开展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各教学院还将根据学院特色和专业特点开展院级新生入学教育,助力2023级新生在人生的新起点迈好坚实的第一步。(一审宋英 二审樊高妮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