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抢太阳”活动招募志愿者倡议
2019-10-30 15:04   审核人:   (点击数:)


“抢太阳”活动是由我校数理学院龚伟老师发起,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一起全程参与的冬日军训服捐赠爱心公益活动。活动组将收集的衣物、鞋子等物品统一整理好后,委托河北涞源“爱心桥”公益团队,对接捐赠给河北涞源地区的贫困孩子。

龚伟老师在同“爱心桥”公益团队交流和反馈的过程中表示:我们这次公益捐赠绝对不以“扔垃圾”的心态将不用的军训服抛给贫困地方的孩子,而是要带着温暖将爱心进行传递…… “爱心桥”公益团队负责人对这个理念非常赞赏和认可,并对接了当地一个有许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职教中心。

捐赠本是好事,但一个细节处理不当就会造成不一样的结果。衣物干净整洁是对受赠者的尊重和关怀,也是我们对自己的一个基本要求。

收到捐赠的衣物后,在整理过程中龚伟老师,和同学们发现有不少的军训服存在着清洗不到位,衣物有损毁等问题。他们认真耐心地对待每一件衣物,尽力达到衣物捐赠的标准并进行分类整理。但是,由于工作量较大,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帮助完成此次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检查整理衣物

招募范围:

湖南文理学院全体学生

基本要求:

1.有耐心有责任心,能坚持完成此次活动。

2.认真仔细,做事情注意细节。

3.热爱公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4.讲求实干,能够真正做到献爱心。

联系方式: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一起“抢太阳”

1、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志愿者群了解更多信息(爱心捐赠活动义工群)。

 

2、或者联系活动负责人:

龚老师15173699421(数理学院老师)

周同学13027405197(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