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副校长刘春晖深入联系班级做学生的贴心人
2019-06-06 17:10   审核人:   (点击数:)

刘春晖副校长在寝室与学生“话家常”


本网讯(经管学院 供稿)6月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D201教室,参加了会计16101班“学风建设与假期安全”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团支部书记和学习委员分别就学生安全问题、学风建设问题做了主题发言。同学们联系本班或自身实际,谈理想、谈感悟、提建议、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刘春晖认真地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做了详细记录,并一一进行了点评。他说,同学们的发言很好,班级学风值得肯定。全班52位同学,有26位同学备考研究生,8位同学备考公务员。殷同学还把自己的学习方法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准备充分,讲得精彩,毫无保留。刘春晖指出,如果团支部书记在组织大家针对安全问题发言时,能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学习委员在介绍学风建设情况时,提出班级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效果会更好些。

随后,刘春晖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注册会计师学习和考试方面的经验,鼓励大家“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把学习当成一种追求,一种兴趣,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主题发言结束后,刘春晖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包括图书馆空调维修问题、宿舍调整问题、学生评教问题、取快递排队长等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回复,并做详细解答。同学们都说:“刘春晖副校长的回答让我们很满意。”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地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找准人生坐标,争做优秀文理学子!(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