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我校黄俊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
2019-06-20 17:06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机械工程学院 彭亮供稿)经过学院党总支推荐,学校党委审核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自15103班黄俊同学被评为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

黄俊同学在生活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当成自己的第一要务,获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丙等奖学金各一次;在学科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多次获奖;在学术科研方面,以第一副主编的身份参编了“十三五”教材《机械制图习题册》,发表国家级、省级学术论文5篇,发明专利7项等;在生活上更是凸显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多次参加福利院慰问活动,用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学生干部任职期间,他始终以“奉献学院、学校,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校“博学弘文、明理求真”的校训和“尚善尚知尚行、爱国爱校爱人”的校风。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根本理念,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为目标,着力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建设。此次黄俊同学获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党建育人方面的成效。(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