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文史与法学学院:举行2019年先进学生、团体表彰活动
2019-12-19 17:21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梁佳思)12月17日晚19:00,文史与法学学院2019年度八学期八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榜样引领,奋斗青春,共绘2020”学生表彰大会在艺术中心正式召开。大会旨在进一步宣传优秀学子事迹,展现学生的良好风貌,明确学生的奋斗目标。文史与法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子科、院长刘潇潇、优秀校友刘警智、杨重远、寇建英应邀参会。

这一年的文史与法学学院无疑是成果丰硕的一年,教育部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芙蓉学子马云龙,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学教育文科一等奖张文……他们无疑都是一批优秀的追梦人,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道路上引吭高歌!马云龙、张文、田博圆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实践中找到自己发展的方向!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子科对此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展望未来,文史与法学学院一定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本次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激励广大同学们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