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我校800余名志愿者服务“德马”
2019-11-11 17:11   审核人:   (点击数:)

志愿者正在做赛前准备


志愿者给参赛选手加油

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补给

本网讯(记者 尹雨琦 黎文涛)11月10日上午,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在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鸣枪开跑。我校选拔了800余名志愿者全程服务“德马”。

凌晨四点半,天还没亮。我校800余名志愿者已经在逸夫楼前整队集合,在20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乘坐20辆公交车赶赴22个不同的服务站点。刚到服务站,志愿者便着手准备各种物资。

“赛前选手物资装袋、发放,赛中起终点选手组织、秩序维护、物品管理,中途补给站物资配运、递送,全程赛道的路标指引、应急协助等事项都是我们志愿者要做的”,师范学院中文19101班胡锦超一边熟练的摆放水杯、饮料,一边告诉记者。团委谢老师表示:“为帮助志愿者出色完成服务工作,赛前,学校开展了专题培训,并组织带队教师和骨干青年志愿者实地勘察,具体熟悉演练每一个工作环节和操作流程”。参赛选手电子信息工程19101班黎文涛完赛后表示:“志愿者的服务细致入微,亲切的的微笑和竖直的大拇指让我们在跑道上充满了能量。”(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