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重温习近平“5.31”重要讲话
2019-11-11 17:10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彭亮)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认识, 11月5日下午,在机械楼602教室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晗初以“重温习近平‘5.31’重要讲话,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马晗初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和目的、三项根本任务、四方面总要求、五个具体目标、四项重点措施、“四个对照”找差距与“四个找一找”(差距)、抓好“四个到位”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常学常新;要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全国党建工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勇担职责使命,换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取得实效。

最后,马晗初带领大家逐一梳理温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50条基本知识,并就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入党誓词、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四个服从” 、“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两个维护”、“好干部标准”等内容做了重点强调。

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