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盈科杯”湖南省第六届旅游专业大学生综合技能大赛在我校落幕
2019-10-22 18:41   审核人:   (点击数:)

闭幕式现场

副校长李大平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学生竞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吴佳丽 孙倩 摄影 王文珂 程欢)10月19日晚,“盈科杯”湖南省第六届旅游专业大学生综合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艺术中心举行。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湖南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我校副校长李大平,常德市教育局以及文旅广体局相关领导,常德盈科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昕昕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李大平代表全校师生向获奖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本次比赛付出劳动的组织者和评审专家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在百忙之中莅临颁奖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希望各高校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通过加强学科竞赛工作顶层设计,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将学科竞赛纳入高校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教育相结合,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全面提升我省高校旅游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大赛历时6个多月,全省共有129个参赛队387名选手参赛。经过预赛、网评、复赛、决赛层层严格选拔,最终19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学院、湘南学院、长沙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衡阳师范学院、湖南文理学院等9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我校代表队的“新桃花源记”、“小雨滴到大海绵”、“德之城 善育人”、“翦氏关情”、“一片神奇的东方树叶”五部作品荣获一等奖。我校芙蓉学院的“百年古韵、悠悠河街情”荣获二等奖。

闭幕式上,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周军将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承办权授牌给湖南工程学院。(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