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曾言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9-10-29 14:48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日兴)10月27日晚上,纪委书记曾言教授以《香港局势源起、问题、实质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为题,在西附楼D103教室为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曾言书记从香港“修例”风波开始,对香港社会深层次矛盾与问题进行了分析,然后提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与使命:一是坚决反对香港暴乱,不以任何形式同情和支持香港暴乱分子,同中央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理性对待香港大学生。尊重、解释、沟通、平等、关心引导他们爱国爱港;三是爱国爱港、努力学习、永远做最忠诚的社会主义爱国者;四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工作、奋斗;五是为祖国的统一、独立、完整而努力奉献、牺牲。

通过这次课,同学们对香港冲突的起因、经过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白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认真学习领会。(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