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文章
banner图文章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见面会
2021-03-17 19:04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在逸夫楼A205会议室举行了新进辅导员欢迎见面会。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马雨林、副部长刘瑛、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任艳惠一同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刘瑛主持。

新进辅导员们从学习工作经历、对辅导员工作的初认识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

刘瑛对我校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学生工作部各科室的分工情况、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要求新进辅导员们尽快熟悉学校情况,完成角色转换,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马雨林对新进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心要有归属感,二是工作要有热情,三是学习要有进步,四是生活要有幸福感,鼓励辅导员认真理解辅导员的岗位意义和职责,通过对自身未来的规划定位,做好从“被育人”到“育人者”的转化,善学习、勤思考、多请教,积极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用心做一个有信仰、有责任、有底线、有情怀的四有好老师。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