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文章
banner图文章
 
 
我校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开营
2020-11-26 12:29   审核人:   (点击数:)

训练营开营

新辅导员集体宣誓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一弛)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情怀深、视野广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11月25日,我校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在逸夫楼B603会议室开营。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共计100余人参训。

学工部部长马雨林在训练营开幕式上从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书写育人篇章等四个方面对辅导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文史与法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云以《走进“十四五”——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为题,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讲解。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邹洁表示:“这次培训,让我认识到立足岗位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今后我将更加注重引导学生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今年新入职的辅导员在辅导员之家庄严宣誓。

据悉,本次训练营有主题讲座、线上培训、小组讨论、心理团体辅导、素质拓展等多种活动形式,有助于多途径提升我校辅导员的工作水平。(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