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辅导员骨干培训的通知
2019-06-20 10:57   审核人:   (点击数:)

关于开展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辅导员骨干

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全面发展,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19年辅导员骨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在岗辅导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9年7月13日至7日17日,共5天

三、培训地点

井冈山革命传统学院

四、组织机构

成立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辅导员骨干培训领导小组

 : 刘春晖

副组长: 马雨林

 : 刘瑛、唐国胜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五、培训方式

依托井冈山及周边地区丰富而独特的革命历史资源,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学习,使学员感悟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完善自己,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六、培训内容

包括场地素质拓展培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教学、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学员论坛等。

七、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为部分在岗辅导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等,辅导员、党总支副书记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

2、本次培训统一从常德出发,全程乘坐大巴,原则上要求参训老师们随团往返常德,培训后因故不能随团返回常德的,返程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3、所有参训老师必须按规定参加完所有的培训活动,不允许中途请假离开;培训期间必须严守培训纪律,做好学习记录,自觉遵守作息时间;培训期间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4、培训安排有室内授课、场地拓展与外出参观,请参训老师自备运动鞋(硬底,场地拓展需要)、雨具、保暖衣物、出行常备药品、水杯、洗漱用品等;

5、其他未尽事宜,请留意学工QQ群、微信群消息,亦可联系学生工作部(处)刘瑛(13975699390)老师,任艳惠(15173688598)老师进行相关咨询。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