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
2019-04-30 16:53   审核人:   (点击数:)

关于落实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

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校党字【2019】25号《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 工作时间

2019年5月——2020年1月

二、工作内容

1、学校党委委员每人联系所联系学院的1个学生班级;

2、处级干部每人联系1个学生班级或1个学生社团或1间学生寝室或1名困难学生(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机关教辅单位处级干部联系情况见《学院联系校党委委员及机关教辅单位安排表》(附件1);各学院处级干部联系的班级或社团或寝室或学生直接在本学院中产生;

3、党员教师联系1名困难学生。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工作采取自愿的原则,机关教辅单位党员教师联系情况见《学院联系校党委委员及机关教辅单位安排表》(附件1);学院党员教师联系的学生直接在本学院中产生;

4、专职组织员自愿联系其所在学院的1个学生班级或1个学生社团或1间学生寝室或1名困难学生。

三、工作要求

1、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学校落

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筑“三全育人”新格局的有力举措,由学生工作部(处)统筹部署相关工作。机关教辅单位、各学院要积极宣传发动,主动联系,及时落实对接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2、各学院具体负责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为具体负责人,负责工作的落实,要做好本学院工作细则的制定、联系干部教师的选任与组织培训、日常工作的指导、检查和考核等。请各学院及时完成对接工作,5月8日前将《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由党总支书记签字并盖章后交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科任艳惠老师,同时将电子文档发任艳惠老师邮箱:593354399@qq.com

3、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要按照《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学生工作要求》(见附件3),按质按量完成所联系班级、社团、寝室、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附件1:学院联系校党委委员及机关教辅单位安排表

附件2: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情况汇总表

附件3: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学生工作要求

 

 

   学生工作部(处) 党政办

                          2019年4月30日

 

 

 



附件【附件1、2、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