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诚信教育 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2014-06-13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各学院: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一环。期末考试在即,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培养学生诚信品质,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现将开展考前动员教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利用网站、微博、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营造严肃考风、诚信迎考的氛围。

二、召开主题班会和考前动员会,组织学习《学生手册》中《湖南文理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并结合以往考试违纪案例开展教育,明确考试违纪必处理的严重后果,杜绝考试作弊现象,以抓考风促进学风建设。

三、组织学生在2014年1月6日考试之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强化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学生诚信做人,踏实学习,树立正确的竞争意识,做到“明考纪,严考风,零作弊”。

考风考纪教育是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加强诚信教育,培育学生诚信品格的关键契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1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