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定时熄灯作息的通知
2014-08-07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根据学校夏(秋)季作息时间,考虑到5月份—10月份这段时间天气比较炎热,同学们需要使用电风扇进行纳凉,但学校宿舍内的照明和电风扇线路不能分开控制断电,为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与休息,保证充分的时间和精力,要求全体学生宿舍从5月4日晚12时开始实行定时熄灯、按时就寝,请各学院学工办督促落实,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从5月4日起学生宿舍实行统一定时熄灯制度。具体熄灯时间为:周日至周四24:00—6:00,周五、周六、节假日自行安排。

2. 宿舍熄灯后,严禁聚众闹事、起哄,破坏线路及公共财物,严禁从楼上乱扔杂物等。

3. 学工部将组织学工人员不定期地对宿舍进行检查督促工作,请全体同学自觉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4. 如有学生不能严格执行上述规定,宿舍管理员和有关负责人员应加以制止并作详细登记,并按照《湖南文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严肃处理。

5. 请学校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大家共创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14年5月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