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南文理学院2017年“八学期 八主题”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7-03-15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相关职能处室、各教学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切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为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打造“八学期 八主题”教育活动品牌,形成具有我校独特风格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根据《湖南文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意见》(校办通【20166号)精神,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7年“八学期 八主题”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教育活动(见附件),请相关单位遵照执行。

1.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173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