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7-04-19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据《湖南文理学院关于评选2017届毕业生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班级民主推荐,各学院评选,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并公示无误,学校研究决定,文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3102班等32个班集体为2017届毕业生先进班集体,阳牧雨等42名同学为2017届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王璐媛349名同学为2017届毕业生三好学生,田仁珍153名同学为2017届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闻思敏174名同学获2017届毕业生专项或特别奖励,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不断进步,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湖南文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附件2.docx

 

                                        湖南文理学院

                                         20174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