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文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离校须知
2017-06-09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2017届全体毕业生:

为方便各位同学办理毕业手续,学生工作部根据相关部门工作安排,现将2017届毕业生须离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祝各位同学顺利完成手续办理,开启新的征程!

一、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

   1612日全天,在艺术中心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612--613日,集中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3613--15日毕业生离校。(因参加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毕业补考需滞留学校的毕业生需本人申请、经各学院审核、报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审批住校,最迟620日必须离校)

二、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

1、户口迁移:按实际情况办理,毕业生持身份证、毕业证去白马湖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白马湖派出所地址:芙蓉路399号。

   2、档案转递:按照学工部《关于2017届毕业生档案管理的通知》进行。暑期提取档案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地点:学工部学生档案室(逸夫楼B813),档案咨询电话:0736-7186041

3、党、团组织关系办理:团员毕业生需携带团员证至逸夫楼一楼学生权益窗口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毕业生(含预备党员)到各学院党总支处填写“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落实党员档案转递形式。

   4、财务结算:欠费学生需结清所有费用。以班为单位,带毕业生离校程序单到财务处收费管理科(逸夫楼B105)统一办理并盖章。

   5、图书归还:毕业生归还所借图书,以班为单位,带毕业生离校程序单到图书馆一楼还书台统一办理并盖章。

   6、毕业生宿舍公物回收手续:毕业生到所在宿舍门卫归还宿舍凳子、钥匙,领取毕业生宿舍公物回收单。

 友情提醒:毕业生凭办理完毕的2017届毕业生离校程序单到各学院教务办领取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三、几点希望

1、希望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文明离校,为在校学生做出榜样。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四年大学生活,同学之间建立了真挚友谊,希望毕业生继续发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良好作风,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3、在离校期间,希望毕业生加强人生财产安全意识,防火防盗,安全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祝全体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学生工作部(处)

                                   20176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