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献爱心接学生”活动的倡议书
2018-09-02 15:42   审核人:   (点击数:)

全体教职员工:

自2017年以来,我校连续三次组织了“献爱心接学生”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成为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弘扬优良师德师风的品牌“窗口”。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之际,为将取得的成效继续发扬光大,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献爱心接学生”活动,为学生的返校途中提供力所能及的方便。现倡议有私家车的教职员工,于9月2日开学日学生返校高峰时,前往常德火车站,义务接学生回校学习。

请自愿参与活动的老师填写好《湖南文理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献爱心接学生”活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交到各单位分工会主席处,各学院电子档总表发至学生工作部(处)任艳惠老师后统一组织安排。参加此次活动的私家车,务必车辆手续合法、车况良好,驾驶者务必持证驾驶并具有一定的经验,按照交通法规安全行驶。

                 

                                

             工会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8月30日

 

附件【(8.30)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献爱心接学生”活动的倡议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