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献爱心接学生”活动的倡议书
2019-02-21 16:22   审核人:   (点击数:)

  关于开展“献爱心接学生”活动的倡议书

 

全体教职员工:

新年好!

玉犬辞岁去,金猪踏春来,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如期而至。自2017年以来,我校一直在春、秋季开学期间组织了“献爱心接学生”的活动,成为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弘扬优良师德师风的品牌“窗口”,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学生家长的高度赞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之际,学校决定继续组织开展“献爱心接学生”活动,为学生的返校途中提供力所能及的方便。现倡议有私家车的教职员工,于2月24日开学日学生返校高峰时,前往常德火车站,义务接学生回校学习。

请自愿参与该活动的老师填写好《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献爱心接学生”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交到所在学院(或单位)分工会主席处。各学院(或单位)分工会主席于2月23日前将汇总的电子档发到学生工作部(处)任艳惠老师邮箱(593354399@qq.com)后统一组织安排。参加此次活动的私家车,务必车辆手续合法、车况良好,驾驶者务必持证驾驶并具有一定的行车经验,按照交通法规安全行驶。

 

     工会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2月21日

 

附件: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献爱心接学生”活动报名表 

 

 

 

序号

单位

姓名

车牌号码

联系电话

可接送时间段

单位协调联系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附件【火车时刻表(仅供参考).xlsx已下载
附件【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献爱心接学生”活动报名登记表(空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