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上学期第五次“流动红旗”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8-06-21 17:20   审核人:   (点击数:)

6月20日中午12点20分,本学期最后一次“流动红旗”授旗仪式于五舍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文明养成办主任唐瑗同学,以及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本次会议由唐瑗同学主持。

 

首先,唐瑗同学通报了本次“流动红旗”评比排名情况,在本次“流动红旗”的评比中,国际学院荣获第一,资旅学院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文史学院排名第三。她还指出,其余的学院虽然没有进入前三名,但是较上一次有所进步,也值得表扬。

 

随后,唐瑗同学对本次评比结果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获得第一名的国际学院表示了祝贺。同时她表示,希望新上任的各位主席应仔细阅读关于“流动红旗”评比中的具体事项,熟悉好“流动红旗”的评比要求,以求更好地拟定工作计划,下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会议中,大家积极讨论,提出问题,在讨论中解决问题。与此同时,唐瑗同学对各学院这一年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也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唐瑗同学为国际学院颁发“流动红旗”,本学期最后一次“流动红旗”授旗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