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上学期第四次“流动红旗”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8-05-24 17:16   审核人:   (点击数:)

5月23日中午,2018年上学期第四次流动红旗授旗仪式于四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张雅萍同学,副主席陈瑶同学,副主席毛鑫同学,安全部部长孙玄同学,以及各学生分会主席,本次会议由校文明养成办主任唐瑗同学主持。

 

首先,孙玄同学对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宿舍安全检查中问题较为突出的宿舍大功率电器问题,并进一步解释宿舍安全的检查标准。张雅萍同学指出宿舍安全关系到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宿舍检查的重中之重,希望各个学生分会主席能够加大排查力度,杜绝宿舍安全事件的发生。

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换届竞聘问题,张雅萍同学对细则进行了说明,希望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同学能够积极报名,为学生服务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就此次评选结果,各学生分会主席就自己所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张雅萍同学认真为其解释,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会议上,各分会主席积极讨论解决问题。

随后,毛鑫同学对此次“流动红旗”评比中各学院的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此次“流动红旗”评比中。外国语学院荣获第一,生环学院以0.06的微弱差距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文史学院排名第三。

最后,张雅萍同学为外国语学院颁发“流动红旗”。此次“流动红旗”授旗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