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上学期第三次“流动红旗”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8-05-10 17:11   审核人:   (点击数:)

5月9日中午,2018年上学期第三次“流动红旗”授旗仪式于五舍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副主席毛鑫同学,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本次会议由校文明养成办部员齐兰兰同学主持。

 

对于本次“流动红旗”中各学院所出现的问题,各分会主席都积极提问,并在讨论中解决了所提出的问题。

紧接着 ,毛鑫同学对本次“流动红旗”评比中各学院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此次“流动红旗”的评比中,法学院荣获第一,机械学院以微弱的差距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资旅学院位于第三。

 

同时,毛鑫同学就本次“流动红旗”的评比情况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毛鑫同学指出,现在早晚自习、晚归的问题比较严重,希望引起各学院高度重视。随后,毛鑫同学也强调了几件事情,一为学校发动的捐书情况,他希望各个学院积极发动各学院的学生,尤其是大四的同学;二为换届改选的通知,希望各个学院积极下达通知,同时介绍了自律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另外强调了各个学院都要设立易班工作站,由专人负责认真落实学院情况;三为红色学习的活动,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时间地点,希望各个分会的主席积极参与和认真学习。

最后,毛鑫同学为法学院颁发“流动红旗”,本次流动红旗授予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