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宿舍自律委员会改选通知
2014-09-23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各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干部的任期将满,为了加强宿舍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校宿舍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根据全国学联章程和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拟于本学期进行改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产生办法

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干部按《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干部产生细则》(见附件1)产生。

二、岗位设置

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设常委会,常委会机构由主任、副主任、秘书处秘书长组成。常委会下设秘书处、组织部、宿安部、检评部、外联部、宣传部、文娱部、公寓管理一部、公寓管理二部、公寓管理三部、公寓管理四部、公寓管理五部、公寓管理六部、公寓管理七部等14个管理部门。各机构职责见附件2。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共设置岗位92个(见附件3)。

三、几点要求

1、各学院要广泛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推荐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的学生参与竞聘。

2、各学院要组织被推荐人《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干部竞聘申报表》(见附件4,一式两份),并612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宿舍管理中心。具体竞聘时间另行通知。

3、请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学生专干积极指导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表对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6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