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4学风建设及考研形势分析会
2024-03-14 09:23   审核人: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康)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学生工作部、武装部310日晚19点在第三教学楼D101举办了考研专题分析会全校各学院500余名有意愿考研的学子到场聆听

    会议现场,考研辅导专家陈锦斌、刘波先后为大家分析近年考研形势并指明备考方向。陈锦斌通过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英语的几种简单高效的备考方法刘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提醒同学们备考时的注意事项以及一定要坚定自己的学习方向

    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请教考研有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分析会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收获颇多。此次会议不仅为我校学子备战考研增添信心,也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学风建设。(一审邓俊 二审周颖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