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积极开展社会心理服务
2024-03-11 17:36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唐艳3月9日上午,常德市心理学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联合承办的以“心”动常德,“询”找幸福主题“学雷锋”公益咨询服务活动在常德市龙港路新华书店举行活动旨在向市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市民心理健康意识

活动现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辛斌教授开展了“走近心理咨询”的主题讲座引导市民正确认识心理咨询,遇到心理困扰时能以合适的方式寻求专业的心理帮助,做到助人自助。数名学生和其他市民朋友在现场体验了心理咨询服务,疏解了烦恼,放松了身心。活动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我校辛斌教授进行现场讲座

近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常德市心理学会联合《常德晚报》校园周刊开辟湖南文理学院辛斌副教授主持“辛老师谈心”专栏开展心理科学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纸媒与新媒体互动的形式,解答学生、家长等关注的共性问题

常德晚报辛老师谈心专栏

我校作为常德市心理学会的理事长单位,肩负服务社会心理健康的重要职责,我校以关注大众心理健康为切入点,在服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社会心理服务,通过志愿活动、科普宣传等方式为平安常德、健康常德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一审 赵芳 二审 刘哲希 三审 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