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四个一”专项行动检查
2024-03-06 16:07   审核人:   (点击数:)

本文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https://www.huas.edu.cn/info/1015/12909.htm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到课堂检查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查看教师到岗情况

           

           

学生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 摄影 杨静)34日,是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为督促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开学氛围,校领导带队开展了2024年春季开学四个一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学第一堂课检查、校园安全及条件保障的第一次检查、食堂第一餐检查。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带队来到学生第一食堂、第一实验楼、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对学生食堂、实验室安全管理、课堂教学及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带队检查了学生第五食堂、体育楼、逸夫楼东、西附楼、综合实习实训大楼等场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带队检查了学生第四食堂、第二实验楼、第三实验楼、第四实验楼等场所。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带队检查了学生第三食堂、艺术楼、第三教学楼等场所。校领导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校园安全管理及条件保障、教学管理情况、教学设施及环境卫生等,重点检查了第一、二节课的授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新学期开学检查,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教室、实验室、食堂等重要场所,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学生返校和开学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师生的思想动态情况,指导解决了开学工作存在的漏洞,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再创佳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教师发展中心、纪委、党政办、督查室、宣传统战部、保卫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基建处、团委、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刘安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