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
2024-03-06 10:30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希)近日,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下发通报,对202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论文、案例、专著进行表彰,湖南文理学院获评“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

 

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着力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长效机制。积极探索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创新思想政治人才培养模式。打造课堂教学明理、原著阅读悟理、社会实践求理、理论宣讲传理人才培养模式。极力建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中心、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湖南文理学院基地、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湖南文理学院基地、湖南省高校课程思想政治研究中心等多个平台。学校成立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连续多年致力于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通过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切实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实效性、针对性与时代性。

 

今后,我校将更加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建设理论研究高地,打造思想政治教育名片,培育思想政治教育名师,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一审宋英  二审周颖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