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长刘宇文调研指导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23-11-29 15:47   审核人:   (点击数:)

刘宇文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亲切交谈

本网讯(通讯员 赵芳1129上午,校长刘宇文调研指导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并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刘宇文详细询问了学校师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心理咨询需求情况。他强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深入学生群体之中,为学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加强科普宣传,助力学生科学看待心理困扰,引导学生学会助人自助;要提升教师队伍胜任力,不断加强专业素养,服务学生多方位需求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队伍建设情况、学生活动开展情况、心理咨询服务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年来,学校心理中心大力加强了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师生健康发展、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保障一审 张少怡 二审 刘哲希 三审 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