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成功申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中心
2023-11-30 15:43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宋英)近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中心遴选结果的公示》,经学校推荐、省级评选,确定32所高校承担8类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中心建设任务。其中,我校成功申报八大类别之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中心,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授担任中心负责人。

据悉,我省组建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中心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发挥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基础优势和工作特色,开展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为全面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穿整个人才培养体系提供理论支撑和决策咨询,并在全省范围内形成可供推广的有益经验。(一审邹洁 二审刘哲希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