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上千名师范生专题学习教育家精神
2023-11-30 15:35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邹洁)响应学校关于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的号召11月14日至30日,我校组织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 笃行致远勇担当”师范生师德养成教育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辅导员、班主任围绕“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班会形式,以视频学习、理论宣讲、讨论互动等多种方式开展,深刻阐述了教育家精神的实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很好地掀起了“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学习氛围,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专题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刻苦钻研、锤炼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将持续加大“教育家精神”在师范生培养教育的力度,将“教育家精神”融入到师范生培养全过程,以“教育家精神”引领师范生卓越成长强化师范教育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师范生生涯发展能力。(一审宋英 二审刘哲希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