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第二届“健心践行”暑期心理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培训会
2023-06-29 16:22   审核人:   (点击数:)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唐艳628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第二实验楼A21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大学生“健心践行”暑期心理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培训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干参加。

培训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芳主持,重点就如何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心理社会调研活动、社会心理服务活动进行培训。赵芳强调要重点关注基层青少年群体和老年人群体的心理健康,积极宣传心理科普知识和心理求助热线;在调研过程中要选择合适的心理测评量表,遵循科学的心理量表使用方法,提高心理社会调研的质量;更要鼓励学生勇于奉献,主动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形成调研成果。

此次培训是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按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鼓励和发动大学生暑假期间深入基层一线,深化调查研究,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在实践活动中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社会。(一审 赵芳 二审 樊高妮 三审 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