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明初心|我校荣获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2021-05-17 15:41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张一弛)5月15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湘潭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挺进全省高校前6强,荣获二等奖。

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以学校为单位参赛。自今年3月下旬开赛以来,湖南省100余所高校组织队伍参赛,通过层层选拔,仅12支高校队伍进入决赛,我校就是其中一支。

决赛环节设有“有问必答”必答题、“狭路相逢”对战题、“勇攀高峰”挑战题三个环节,随着比赛的深入,难度也逐渐提高,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我校四名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作答,用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学习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学工部认真做好了竞赛的组织工作。备赛期间,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长戴军就竞赛工作做部署安排,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梅世昌、刘大飞制定了全面的复习大纲,精心筛选备考资料,通过组织学生集中复习、模拟考试等方式积极备战。我校代表队与全省本专科院校的选手同台竞技,并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