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16年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辅导员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2016-08-22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经过紧张细致的筹备,我校2016年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于8月20日、21日顺利进行。本次公开招聘共发布辅导员岗位20个,共有200余名来自不同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交应聘申请,经过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共有101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考试、心理测试等环节。
 
 
    8月20日上午8点30分,面试工作在逸夫楼西附楼进行。面试内容包括2分钟自我介绍和6分钟现场答题。自我介绍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工作阅历、应聘动机、个人优势及应聘后的打算等。现场答题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技能分析解决大学生常见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能力。
 
    8月21日上午9点,根据面试成绩排序,按照1:3的入围比例组织进行了笔试工作。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学生工作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案例分析与文案写作,主要考察应聘者从事辅导员工作必备的基本知识和问题理解、逻辑分析、文字表达能力。
 
    此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试顺序、笔试座位等均由考生随机抽签确定。各个招聘环节均由学校纪委监察部门实施全程监督,并进行了全程摄像。本次招聘不仅将为我校辅导员队伍注入新的力量,也将大力促进我校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责编  袁尹)

关闭窗口